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永豐銀推MasterCard酷幣卡,標榜「比現金更好用」

為滿足年輕族群求新求變的趨勢,永豐金旗下永豐銀行與萬事達卡國際組織正式推出「永豐銀行MasterCard 酷幣卡」,強調「比現金更好用」!「永豐銀行MasterCard 酷幣卡」一共推出兩種極具特色的設計,包括三款Gift卡以及一套全台獨家發行的永豐銀行MLB(美國大聯盟)球隊隊徽套卡(共計七款);卡面設計各有特色,讓持卡人無論買單卡還是買套卡都能擁有更多樣化的選擇,將帶動消費性金融產品便利化、年輕化及個人化的新潮流。

「永豐銀行MasterCard酷幣卡」不須開戶或徵信可容易取得,讓年輕消費者得以在使用家長的附卡外多了一種金融支付卡的選擇,也多了持有個人卡片的自主性。一旦取得這張酷幣卡,不論是事先已經儲值或是取得後才加以儲值,可以自由控制「存多少、花多少」的消費,不用擔心過度刷卡,做到量入為出的消費習慣。「永豐銀行MasterCard酷幣卡」還可當作各種節慶賀禮及禮物餽贈,無論是慶祝生日、畢業或就職,還是出國旅遊、留學,送親人、朋友、客戶、部屬還是自己使用都是絕佳選擇。為了便利消費者輕鬆取得酷幣卡,永豐銀行首創網路購買功能;無論個人或公司行號均可以透過網路直接「點」購。

永豐銀行此次一口氣推出十張酷幣卡。三張Gift卡的設計優雅時尚,而最讓永豐銀行個人金融事業群總經理賈堅一津津樂道的莫過於永豐銀行獨家推出的MLB美國大聯盟套卡。賈堅一表示,這一整套七張全台獨家授權、限量設計的MLB紀念套卡,不僅是永豐銀行為美國職棒大聯盟球迷們精心挑選的限量蒐藏,更也是永豐銀行突顯酷幣卡酷炫精神的經典之作。

資料來源: 時報資訊 2008/8/13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的~~~今天發現有四張酷幣卡還沒用結果儲值金過期了
真是不開心
損失了800
我應該是第一批酷幣卡受害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