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HP助桃園晉升行動數位城

成功執行〝行動桃園〞計畫 再創無線應用新標竿

能擠身全球數位城市已不簡單,台北市、桃園縣都已名列全球數位城市之列。惠普科技 (HP)最近完成桃園縣晉升全球頂尖行動數位城市的建設計畫,再創無線應用新標竿。

HP執行這項「行動桃園」計畫,結合WiMax、WiFi及RFID等科技,從無線寬頻、公共安全、工商產業效能、縣府作業至多項便民措施,不但以M化 (Mobility)機制促進城市發展,未來更將以U化 (Ubiquitous)應用成就「U航空城」,落實智慧台灣大願景。

HP在台灣與全球都有協助當地政府推動無線寬頻網路城市的經驗。繼成功協助台北市政府實施無線網路新都之後,2006 年開始再度協助桃園縣政府推動「行動桃園」計畫,扮演總監督、管理、諮詢與行銷國際的角色。

這些執行範疇包含統合各家建置夥伴的優勢、協調廠商運作、各項服務測試與上線後諮詢等。透過完整的專案生命周期管理,HP以軟硬實力開發各式流程,如資訊系統上線後的測試,便是利用HP 軟體的壓力測試系統,進行嚴密檢測。

HP企業系統服務事業群總經理賴昭輝(左圖,王傳聰/攝影)表示,HP自從接下「行動桃園」大案後,從諮詢規劃、監造、測試到應用行銷推廣,兢兢業業控管每一流程。HP團隊獲桃園縣政府的信賴,對HP是莫大的肯定。

M化順利起飛後,桃園縣政府進一步擘劃U化藍圖,希望將桃園縣轉型為「U航空城」。結合RFID的技術優勢,發展自由貿易港區、機場專用區、航空產業區,創造U化城市,實現桃園縣成為「亞太國際航空城」。

資料來源: 008/8/1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