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亮麗包,不僅時尚,更貼心!

習慣用手在包包裡撈呀撈的人,現在可以睜大眼睛去找,因為光來了!

透過科技之力,體積小的LED燈已經非常成熟地搭配許多過去所想像不到的領域裡,過去,可曾想像過包包裡也可以有照明嗎?先前做不到的,現在可以了。

據統計,歐洲女性每年有超過14.3個小時花在撈包包裡的東西,因此,這個由三位設計師Alfonso Merry del Val、Key Portilla-Kawamura與Ali Ganjavian Afshar所打造的亮麗包(Glow Purse),就在內裡部份嵌入LED燈來照明,此後,再也不用以手去感覺來撈東西,而是可以用看的去拿。

同時,這款亮麗包(Glow Purse)也具備開關,有需要照明時才開燈,還可用充電或代替電池的部份解決LED燈用電需求。

其實,不論是極簡或是奢華的設計風格,如果不夠貼近消費者的使用需求,再好的設計都會流於形式,也就是中看不中用。

所以,什麼是好設計?二個字:貼心,而已。

延伸連結:設計師Merry、Kawamura與Ganjavian的網站: http://www.merrykawamuraganjavian.com/

資料來源: 聯合新聞網數位資訊 大小創意 2008/8/2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