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Enjoy RFID technology 部落格移版公告


從2005/10/26的第一篇文章分享「法國坎城展開全球首次大規模NFC測試」,到2010/1/3的「晶秘書-RFID文件檔案管理解決方案」,四年多來在www.blogger.com這個版面與大家分享了3143篇轉載文章與個人心得,除非是工作極繁忙,否則每天抽空瀏覽相關網站與PO新文章已經成為我的生活習慣之一。

關於移版的念頭其實已經超過一年了,今天,為了未來可以提供對RFID有興趣的朋友與業界同好更豐富的資訊互動園地,Enjoy RFID technology將自2010年1月3日起移版到udn部落格。

剛移版有很多功能還要慢慢熟悉,各項功能將會陸續開啟,希望能與各位舊雨新知分享更豐富的RFID技術與應用,並請大家繼續支持Enjoy RFID technology。

至於最近常被來信或來電關心的RFID與物聯網概念股,除了可以預期2010將持續獲市場注目之外(很不想說是在炒作),據目前掌握的消息今年國內會有幾件指標性的大型應用專案導入RFID應用,希望相關業者能繳出實質、優質的成績單,也請大家拭目以待。

最後,感謝帶領我進入RFID領域、並要求我開RFID部落格、要我去讀研究所、要我將英文練輪轉的Mary(或許您已經忘了在擎天崗的那番"教誨"),未來我將繼續在業界努力,並與大家一起聚焦國內外無線射頻辨識(RFID)技術發展與創新應用,並分享各種新興科技、未來趨勢以及管理議題。

正確是別是一切美好的開始! udn部落格見!

Enjoy RFID technology udn部落格網址:http://blog.udn.com/t8830209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囉,格主您好!

我在Yahoo奇摩知識有看到您幫忙回答RFID的相關問題,所以點了您的鏈結就來了...

不知道您是否還有在從事RFID的相關產業?
RFID未來在台灣搞的起來嗎?(已經喊很多年了~)

韋僑和晨晧這兩家公司您熟嗎?他們是否淵源關係?如果要選一家進去工作,哪一家發展性比較好?可否幫小弟解答一下.....
mail: bigeric1688@yahoo.com.tw